不爱吃水蜜桃🍑(求关注~)

短篇选手一枚,欢迎大家多多支持~

[原顾] 一场乳贴引发的风波


  

•188同人文

•ooc警告

•小甜饼,5k+完结

  

  

原炀怀疑顾青裴身边有女人在接近,不然女性用的私 蜜 物品怎么会出现在顾青裴这里。

  

一对ru 贴,那是在顾青裴抽屉里找到的。

  

起因是原炀中午来找顾青裴午睡,没找到人有点烦闷的掏出手机玩游戏,一看手机电量不足15%,想起顾青裴抽屉里应该有备用数据线,随手一翻在抽屉里看到两个饼状的圆圆软软的东西。

  

硅胶的,肉 粉色,捏起来富有弹性,感觉是个解压玩具。

  

原炀坐在顾青裴的老板椅上,拿在手中随意把玩,碰巧顾青裴的秘书来送份文件和原炀遇见,恭敬的打声招呼。

  

“原总好。”

  

“顾总呢?”

  

“噢,顾总中午刚开完会接了个客户的受邀,估计很快就回来了。”

  

“嗯。”

  

...

秘书注意到了原炀的动作,眼神一直瞟得原炀有点不自在,放好文件后秘书还没离开,原炀以为秘书有话要说。

  

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“原总...”秘书嘴唇张了又张,不知从何说起,一句话卡在嘴边上反复斟酌,许久后鼓起勇气,“那个是女生用的ru 贴,原总。”

  

原炀一听手上像是捏了个炸弹不知道往扔才能让这东西消失,脸上泛起尴尬的神色,于是故作冷静的放回到原位,像是从没发生过此事。

  

咳...

  

秘书说完就走了,剩下的留原炀一个人消化尴尬。

  

没来得及毁尸灭迹,原炀突然想到,不对,女人用的东西顾青裴怎么会有这玩意。

  

第一嫌疑人是他那个前妻——赵媛,两人和平离婚几年了,顾青裴已经和他在一起,难不成她不死心企图挽回什么,仔细一想又不可能,赵媛再婚孩子都有那么大了,顾青裴有愧于她也不可能同她旧情复燃乱 搞 关系。

  

原炀此时坐在顾青裴的办公室,冥思苦想,脑海里飞速回忆着顾青裴最近的举动有什么异样,作为恋人原炀始终相信顾青裴不会做出出轨的事,这其中可能有误会。

  

顾青裴是gay,不可能对女人有恋爱方面的好感,不排除有人巴结顾青裴,然后往他身边送女人,还送到床上来了,在商业谈合作中用这一招的数不胜数。

  

原炀内心一阵烦躁,这要是让他知道是谁在私底下动了歪心思,非得扒出幕后指使者给他一顿教训,原炀经常来公司找顾青裴,出席酒水宴会两人形影不离,同进同出,明眼人都知道这层关系,哪个滚蛋不长眼的敢给顾青裴送人。

  

心中疑虑太多准备等顾青裴回来再当面对质,人没等到,倒是等来了一条消息:原炀,中午临时约着见了个客户,我下午定了去那个项目的现场考察实地情况,有点忙没时间回公司了,晚上家里见~

  

看到顾青裴的消息,原炀的心才安定下来,嘴角上扬,飞速回了消息:知道了,[爱的亲亲.jpd]

  

心里牵挂的人不在这,原炀也没有心思再留在这里消磨时间,不如早点回公司处理工作,早点下班回家做饭等顾青裴。

  

收工了,顾青裴刚回到家就被原炀堵在门口接受了一个吻,原炀还一个劲的往他身上凑,鼻子在脖颈和胸膛处嗅了嗅,顾青裴脸上有点 烧 ,从某人手底下挣脱往浴室走去。

  

“我在外面跑了一天了,捂了一身的汗臭味,你也不嫌脏。”

  

顾青裴洗完澡出来系着白色的睡袍,刘海乖巧的放下来,这样子年龄真看不出来已有三十岁,外在是知性成熟的,在家是随意慵懒的,无论哪种,原炀都很喜欢。

  

越看越觉得顾青裴哪哪都迷人,盯着看就移不开眼睛。

  

原炀占有欲十足的搂着细腰往怀里抱着,顾青裴呼吸不过来示意人轻点,只好坐沙发上看新闻,原炀没松手继续贴在顾青裴身上,像是一只粘人的大狗狗求主人安慰。

  

“青裴,最近谈业务顺利吗?”

  

“还行吧,做生意这种事哪能一直一帆风顺,事事如意。”

  

“那有没有见一些奇怪的人?让你为难的”

  

“?”顾青裴一时间没懂原炀话里话外的意思。

  

“顾青裴,以后你谈业务得叫上我,我公司没什么重要的事,一定会抽出时间陪你一起去。”

  

“你去干嘛,挡酒有助理就够用了。”

  

“我去给你震场子,免得你吃亏。”

  

.... ... 

顾青裴想的是原炀又开始找借口想和他长时间待在一起,最近有些忙见面少都没来得及好好安抚恋人情绪,适当的给予些补偿来安稳原炀。

  

介于原炀的手已经不老实的在占便宜,顾青裴也就顺水推舟的主动靠近献身亲吻,勾的某人色 心直 冲大脑,激动的立马抱起顾青裴冲进卧室。

  

职场潜规则一事原炀旁敲侧击的打听过几次,也闹着跟顾青裴出席过一两次饭桌洽谈,从开始到结束并没有做出不妥的行为。

  

难道不是这一批合伙人,送人的已经被顾青裴给拒了不再来往,但原炀还是不能放松警惕,该盯的一定要盯,免得有人趁他不注意挖他墙角。

  

顾青裴觉得原炀最近有些过于粘着他了,跟在人身边像是一只护主的家犬,旁人稍有动作便呲牙咧嘴的示威,吓退了一行人,顾青裴回去后一番说教。

  

忙了两天就把这事抛在脑后,原炀这边加班到深夜,顾青裴也紧赶着业务繁忙约人谈合作到晚上。

  

总算加班结束了,原炀知道顾青裴还在忙,准备开车到公司接人回家休息。

  

推开门那一刻,原炀有点炸了。

  

办公室内,郎才女貌的两人凑的很近,虽然顾青裴脸上带着客气疏远的笑容,也挡不住对面女人性感的抛媚眼。

  

顾青裴对面坐的是主动约谈合作的跨国公司中国分区负责人,李莹,从小在国外长大,还去美国留学进修过,是个不折不扣、身材 火 辣的大美女。

  

美女接触的是外国开放的教育,对看上的人那是非常大胆的勇敢追爱,偶然一次商务酒会见过顾青裴,两人虽没正式谈过合作,但是在旁边听着看着,观察顾青裴的气质不凡,听起来能力不错,谈吐温和却不失礼貌,裁剪合适的西装显得身材修长,增添斯文败类的禁欲气息。

  

这是李莹喜欢的东方帅哥类型,此次主动上门谈项目是次重点,重点是引 诱人一 ye 情,把人睡到手再继续谈合作是最好。

  

她问过旁人,顾青裴未婚,身边至今无固定女主人,商场再多的弯弯绕绕都心知肚明,西装一穿人都像模像样了。

  

于是只身一人卡着下班点来找顾青裴谈合作,借此机会拖到晚上人烟稀少,美酒配美女,就不相信有哪个男人能逃出她的石榴裙下。

  

顾青裴有点头痛,刚开始以为真的是来合作,和女人单独相处自然是拿出该有的绅士风度,保持距离也不过于冷淡,越聊越不太对劲,小动作太多,而且对面的眼神不太对。

  

身体过于前倾顾青裴都可以闻到浓郁的香水味,或是借口称闷热,随手解开了休闲西装的扣子,让修长的脖颈和锁骨露出来,微微低头就能看到胸口大片肤色,里面穿的是红色的低领吊带,裙子是高开叉的,随便动动布料滑开大腿直接露出。

  

这么直白的 rou 欲暗示男人再不懂那真是无能,这场面顾青裴不是没遇到过,礼貌无视或是直接走人,心里有一丝犹豫是交谈中的开出的条件确实诱人,眼下正想找个借口开溜下次再谈。

  

原炀就是那个打破僵局的,顾青裴转头见爱人来了心中逐渐有了底气,开始下逐客令,“李小姐,我对贵公司的合作很期待,时间太晚了今天就讨论到这吧,我们下次再约。”

  

“顾总客气了,可是有什么急事?”

  

“... ... ”

  

原炀忍不了,真想直接把人带走,顾青裴就像落入盘丝洞的唐僧肉,对面妖娆女人的眼神像是志在必得,像看猎物一样一直盯着。

  

“青裴,我接你回家。”

  

“你是?”

  

女人的眼神终于放在来人身上,一个男人气势汹汹的瞪着,压迫感十足的站在顾青裴身后。

  

“我来介绍一下,这位是原炀,原氏集团的长子,目前暂代总裁一职,如果有机会合作大家都会见面的,提前认识一下。”

  

原炀脸色不太好,一副不善交流的模样,李莹也知道今晚没机会了,第一眼以为是顾青裴司机,原氏集团是个狠角色,得罪人可就不好了。

  

“幸会幸会,顾总有事就下次再见,我先走了。”

  

李莹不动声色的整理一下,拿着资料转身就走,顾青裴叫住她:“李小姐,这次合作我挺感兴趣的,合同我没细看可以发一份到我邮箱吗?我有疑问会和你再联系,当然你有问题可以直接跟我助理说。”

  

“好的,希望合作愉快。”

  

李莹回头看了一眼人,瞟到了一个小动作,原炀拉了顾青裴的手,而顾青裴拍了拍,没挣脱反而像是安抚一般。

  

心头的疑惑此时已经找到了答案,交谈中,李莹见顾青裴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避过她的暗示,每句场面话说的很有分寸,刚试探的时候以为此人城府很深,把每件事算的精细,早就看透了李莹的目的却还是装作视而不见。

  

没想到,顾青裴是同性恋,而且对象他旁边就是那个原总。难怪吸引不了顾青裴,不做柳下惠是因为从一开始就不对性别。

  

以后也没机会了,当生意合作伙伴也不错。

  

原炀一直瞪着人背影走了才找顾青裴兴师问罪,“她是谁?她看你眼神不纯洁你知道吗?明目张胆的 勾 引,我看她是看上你了!”

  

“诶,我这不是没答应吗?你知道我性取向。”顾青裴前脚解决了一个,这后边还有一个等着解释呢。

  

“跨国公司中国区的代理人,李莹,下午拿着项目找我谈合作的,我觉得开出的条件不错就先聊了聊。”

  

“呵,顾总还真是个生意人,她一份合同就想骗你一晚上,我要是把公司都给你你不得天天陪我睡 觉!”

  

这真是来了个女版“王晋”,借口约顾青裴谈合同,实际上就是诡计多端想占人便宜,真是防不胜防,顾青裴魅力这么大,到处吸引男男女女的桃花债。

  

“顾总真是讨人喜欢,不光男的喜欢,女的也喜欢,真想把你锁在我身边,只能让我一个人看。”原炀特意在男的和女的一词上加重语气,极为不爽。

  

顾青裴知道这是醋坛子打翻天了,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酸臭味,这要是再不顺毛哄,等回到家就得闹着要割地赔款,折腾的人第二天起不来。

  

“哪有那么夸张,合同我就看看,我才不会做卖身求荣的买卖,我都想好措辞准备请人离开了,你这刚到看见我俩也没干什么啊,再说了,我是个男人,我要是不对她做什么就什么也不会发生。”

  

边哄边顺毛,原炀情绪有些降温,可脸上还是气鼓鼓的,“我再晚来一步,看她那样能直接扑上来,使劲占你便宜。”

  

原炀心里这事还没翻篇,猛然又想起前两天在抽屉里翻出的女士用品,气不打一出来,“还有多少女人来找过你?”

  

“?”顾青裴没懂。

  

“就是我在你抽屉里发现了ru 贴,女人用的东西,是不是有人脱了衣服勾 引你!”

  

一听这事顾青裴脸上浮现羞涩的粉红,原炀说话也真够直接,别过头不太想深入聊这个话题,这动作在原炀眼里成了闪躲的意味,间接认证了猜想是真的。

  

“艹,真有这回事,要是被我知道是哪个王八蛋做的,我定要收拾这人。”

  

“咳...不是你想的那样...”顾青裴试图解释,可怎么也不了开口。

  

原炀倒是一脸焦急的询问顾青裴情况,担心的问:“你当时没被欺负吧?”

  

“原炀...”

  

顾青裴咬咬牙还是想消除这个误会,“这个是我的...”顶着原炀惊讶眼神还是继续说下去,“这个月去广州出差的时候,那群老总喜欢在俱乐部边玩边谈生意,广州天气闷热,我衬衣里面穿背心太热了,所以我想用 ru 贴遮一下。”

  

“家里有备着,我收拾行李走的急给忘带了,在酒店临时让助理小周跑腿去给我买,也没交代清楚要买男士的,结果那傻小子买的女用的,真气死人。”

  

看顾青裴脸色红红的,一五一十地边解释边吐槽一番,原炀消除疑虑后心情由阴转晴,越看越觉得眼前这个全盘托出的顾青裴真是可爱。

  

“然后呢?”

  

“时间不够再跑一趟,后面问前台要创口贴将就一下了。”

  

顾青裴回想这事真觉得气笑了,原炀这傻子脑回路也真是清奇,却没注意到原炀的眼神中酝酿风暴,猛禽正悄无声息的向猎物靠近,今晚要吃大餐。

  

“你今天贴了吗?”原炀声音低沉,贴上人询问,手臂也逐渐笼络将人圈在怀里,呼吸也一股一股的扑在耳旁。

  

“没...”顾青裴不知是受原炀的影响,声线不稳,暧 昧的浓度直线上升,危险即将来临。

  

“老婆,明天我想帮你贴。”

  

“别闹啊,这里是办公室,有什么回家再说。”

  

“等不及了,我现在就想要,就在办公室里,你时刻记着你是有老公的,下次一定要第一时间拒绝,再不行你就说你已经结婚了,知道吗?”

  

“知道知道,问就说家里养了狗,到饭点要回去喂食,不然会闹脾气的。”顾青裴眯着眼笑了笑,主动去揉原炀的脑袋,真像是在逗狗顺毛。

  

“等下你就笑不出来了,我今天不高兴,你得哄我开心,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。”

  

原炀已经在煽风点火,手掌的温度比身下人体温还高,摸 过的地方开始发热。感受到顾青裴的气息逐渐也开始有感觉,受到鼓励似的流连忘返。

  

“随你,高兴就行。”

  

这话给原炀一颗定心丸,拉着顾青裴在欲 望的大海中沉沦漂浮。

  

只不过第二天某处被 咬 的面目全非,气的顾青裴给始作者踢了一脚,让他滚去收拾卫生。

  

  

—完—

感谢观看(・・)

  

   

评论(356)

热度(15540)

  1. 共4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